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22:59
我国自己加快研发本国自主飞机才是根本出路,洋人好东西必须借鉴,但不能依赖。高科技东西只能借鉴研究,不可依赖!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5 03:17
之前退马上就被人抢走。现在又订,还得往5000架以后排起,最少也得十年,这是为什么?
wifai
发表于 2025-9-25 05:31
为什么要给美国人面子,既然自己能造,提高点本国工人就业不是更好吗?电子设备都需那么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5 08:06
标题是病句吧,只有主谓,没有宾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08:25
最急需解决的不是波音飞机,而是卡脖子及歧视(港口停泊税、尖端光刻机)等限购品,二者需捆绑推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5 08:50
要求中国买大豆又要求中国买美国飞机!美国总得拿出诫意来吧!不要一边想对中动刀子!一边一想请求中国帮忙!这不合情理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5 09:10
三大航都严重亏损,不应该再购买波音飞机了,应该精兵简政,缩衣节食,扭亏为盈,一千公里以内的客运业务交由铁路承运,提高铁路满载率和经营效益。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5 09:59
前段时间波音交货被中方拒收,✈✈又飞了回去,其中的损失中方承担了,这次又要订货?瞎折腾[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5 12:53
一口气买500架波音787、波音777不好,应该一点一点买,一可给C919留生产空间,二可调美国胃口,让他有危机感。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13:16
波音、空客都是好飞机,买再多也换不来国产大飞机的欧美适航证。[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