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16:00
用地规划许可证亮一下,不然就是违建,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16:09
太喜欢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5 16:09
我的梦中情房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16:19
简约大方,特别是大堂入口[点赞][点赞]想问一下,车库好像没地方啊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5 16:19
哪来那么大的地[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5 16:20
倒米媒体一上,众人真觉都三个字:不违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16:35
建成这样防盗成问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5 16:38
有钱真好!
k88ls06
发表于 2025-9-25 16:51
牛X,支持...{:2_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