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5 14:08
现在输入🦑的汉字都会被屏蔽 我都怀疑是不是企鹅也被🦑控制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14:19
无效有用吗?公约首先条件它是个国家
ycp123
发表于 2025-9-25 14:20
老内已把生死置之度外
wifai
发表于 2025-9-25 14:51
以色列做事不用你联合国教![呲牙]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5 14:55
不要低估一个冉冉升起大国的意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15:11
难道全世界对以色列以及美国人这种惨无人道的血腥屠戮就没辙了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15:12
解放了人质,以色列会让战争更猛烈些,因为没有顾虑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5 15:17
以色列不需要其他朋友,一个美国就够了,眼下哈马斯问题不解决,强调停火强调人道主义都是空谈,停火了又能怎么样?哈马斯缓过劲儿来还得恐袭以色列,只会带来更多的战火。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15:43
有那么一天.以色列在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