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12:42
奶店广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5 12:46
是啊,首先基因非常重要,剩下的就个人各异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5 12:46
活的再长,也是老年人的岁月,不是年轻时的锦绣年华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12:46
酸奶?这么大的作用?
wifai
发表于 2025-9-25 12:47
活着不容易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5 12:53
卖酸奶的广告哈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5 13:17
如果生活都能自理活多大岁数都没问题,不然儿孙都不用干活专门在家伺候了,这样的生活活太久了还要被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