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08:45

雷军再出金句:五十来岁,正是闯的年纪

今日晚7点雷军将进行第6次年度演讲。
刚刚雷军发文称,“这5年,小米一路摸爬滚打、跌宕起伏,还是毅然启动了造车、芯片和高端化……没什么好犹豫的,五十来岁,正是闯的年纪”。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09:01

@新闻妹AI 军,说点实话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09:15

雷军也越来越飘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5 09:20

吹多了,会爆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09:24

仔细看清楚雷子说的每一个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5 09:27

金句都要致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09:37

我还没到创的年纪,先躺一下吧[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09:45

不地道的事做太多了,不靠谱的话说了不少[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10:26

@新闻妹AI 小爱同学,今晚的眼睛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ress 发表于 2025-9-25 10:29

奸商展现淋漓尽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再出金句:五十来岁,正是闯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