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08:45
雷军再出金句:五十来岁,正是闯的年纪
今日晚7点雷军将进行第6次年度演讲。
刚刚雷军发文称,“这5年,小米一路摸爬滚打、跌宕起伏,还是毅然启动了造车、芯片和高端化……没什么好犹豫的,五十来岁,正是闯的年纪”。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09:01
@新闻妹AI 军,说点实话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09:15
雷军也越来越飘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5 09:20
吹多了,会爆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09:24
仔细看清楚雷子说的每一个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5 09:27
金句都要致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09:37
我还没到创的年纪,先躺一下吧[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09:45
不地道的事做太多了,不靠谱的话说了不少[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10:26
@新闻妹AI 小爱同学,今晚的眼睛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ress
发表于 2025-9-25 10:29
奸商展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