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4 22:49
專家說這雞安全,哪為什麼要用飼料,飼料裡是否隱藏著類似於生長激素的東西。土雞根本不用飼料因此色、香、味俱全,而飼料雞根本不能跟土雞相比,清燉寡淡無味!只能通過辛香料烤和爆炒才入味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22:53
放心吃吧!没事的九零年都开始这样养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4 23:02
专家说的都对 专家厉害[点赞][点赞] 专家去过养鸡场吗我带专家去看看走的时候送专家几只尝尝
voo
发表于 2025-9-24 23:12
这专家要不是被资本收买了,要不就是被资本欺骗了,要不他本身就是资本,我更倾向于前者
颠颠
发表于 2025-9-24 23:40
去养鸡场看看就知道了,反正是我不吃!
颠颠
发表于 2025-9-24 23:52
岳云鹏的最爱白毛线鸡
ress
发表于 2025-9-25 00:00
4斤饲料养出6斤的鸡,这种鸡谁敢吃[呲牙]就算鸡只吃不拉,4斤饲料全部转化成鸡肉,也不至于这种,但现实就是有鸡场用4斤饲料养出6.2斤的鸡,技术真的很可怕[哈哈]怎么样算都是暴利[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5 00:11
有个问题想不明白,一个鸡从小鸡养到出笼总共是33~44天,如果鸡在生长中途被打了兽药,兽药残留失效是需要多少天[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00:39
你怎么说我都不信,除非你出口到西方国家去,他们能吃,我就相信我也能吃[哈哈]
颠颠
发表于 2025-9-25 00:39
速生鸡就是激素药物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