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20:43
因为房价涨的太多了,赚到钱了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20:52
一个字,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20:53
老年化,加上如果没后代,房子没收的风险,以及房产税等叠加因素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4 20:55
因为恐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4 21:35
算不上吧!如果你知道住房的总数量
cjlcjl
发表于 2025-9-24 21:40
房子的总价值与房贷余额持平,那不就是跌个首付和已还贷款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4 21:55
经济大萧条还不上房贷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21:56
货款买房就是赌命,也叫自作自受。
wifai
发表于 2025-9-24 22:14
这里面半数以上是投资者,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22:38
现在谁还买房吧,不如去买股票,我早就已经把多余的房子卖了,套现you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