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20:43

因为房价涨的太多了,赚到钱了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20:52

一个字,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20:53

老年化,加上如果没后代,房子没收的风险,以及房产税等叠加因素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4 20:55

因为恐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4 21:35

算不上吧!如果你知道住房的总数量

cjlcjl 发表于 2025-9-24 21:40

房子的总价值与房贷余额持平,那不就是跌个首付和已还贷款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4 21:55

经济大萧条还不上房贷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21:56

货款买房就是赌命,也叫自作自受。

wifai 发表于 2025-9-24 22:14

这里面半数以上是投资者,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22:38

现在谁还买房吧,不如去买股票,我早就已经把多余的房子卖了,套现you 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揭秘:二手房抛压,为啥今年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