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如此唯美的月亮
我劝过自己,不要轻易去接近夜色,轻踩那些细碎的沙子,
月光是一种毒药,
让迷醉的更加迷醉,忘情的更加忘情。我也劝过夜行者,不要相信星光,
那不是圣贤的灵魂,
也不是指引人类上升的眼神,
那是一口口陷阱,召唤着迷路的人。
而今夜,我开始缄默,
分辨着一条条岔道,所有的往事
都通往峡谷,通往不可到达的水域,
孤独大于时光,而小于人群。
面对如此唯美的月亮,
我不知该如何诉说这人世的悲凉,
诗歌是一件忧郁的外套,其实
我不懂你的轻盈,就像你不懂我的沉重。 佛陀是最现实主义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月——诗意的源头! 很优美,很有诗意!楼主的品味很高雅啊!*#l%5 楼主的内心世界真丰富, 每天都发表一连串的心情故事,呵呵 最喜欢躺在阿尔卑斯广袤的草地上,
静静地与月亮互望,
听着天上的星星眨眼睛的声音。
有一时刻,
仿佛灵魂也飞出了躯壳
悄悄地
为那柔柔的月披上了轻纱 写的很美,我想看下找个意境,可惜我这儿一星期左右是看不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