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4 19:14
即使是换车,也还是油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4 19:42
这就和讨论油车取代马车一样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19:59
强烈建议放开油车的年检制度及报废年限。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20:33
只要油价能回到六元时代,油车是大多数人的首选,虽然电车早几年省钱,但一换电瓶...,一掏大几万,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20:53
老车主能升级系统嘛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4 21:00
建议大家买电车。不能因为它充电慢,续航短,保值低,起火快,烧的透,就放弃了它。你不买,他不买,难道要我买?[捂脸][捂脸][捂脸]
voo
发表于 2025-9-24 21:01
油车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春天
ycp123
发表于 2025-9-24 21:06
丰田现代,简配厉害,德系美系,也学着来,油价高起,还有税贷,不是不爱,而是无奈。自古多情空余恨,只恨油价高于7[捂脸][捂脸][捂脸]
meto
发表于 2025-9-24 21:12
一直喜欢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