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1 22:14

俞敏洪谈“西贝风波”后,罗永浩:西贝其实正经来说没有特殊问题

9月24日,罗永浩微博转发了一条“俞敏洪谈西贝风波”的新闻,并评论称“西贝其实正经来说,也不能算有什么特别的特殊的问题”。


俞敏洪在北京大学的演讲中谈到“西贝风波”称,企业在做事情时需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把人做好,二是把产品做好。
俞敏洪提到,尽管消费者和顾客可能不宽容,但企业必须找到方法来度过困境。他还指出,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大模型时代和短视频时代,问题可以被立体化、全方位地展示出来,甚至被放大几十倍。
因此,企业必须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13:23

吃过多次西贝,以前总体不错,现在有点下滑。希望保持特色,才能有更多回头客。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5 13:25

老罗可不同于一般网络大V,人家搞过企业,逻辑严谨,懂法并言行高效。而贾老板的水平,还是那种“乡镇企业家”水平,这次事件本不应如此发展,人家消费后吐槽一下,原没多大点事,贾老板却傲慢地认为老子天下第一,敢撩“虎须”,定让你受些“教训”。这下好了,把全国大部分反感“预制菜”的消费者火把给点燃了,老罗都说翻篇了,还要继续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ress 发表于 2025-9-15 13:26

啥叫预制菜?我理解上的预制菜是提前炒好了!然后食用的时候在加热这叫预制菜!没炒之前是叫原材料!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13:42

挺好个品牌,拿出真心服务的诚意来,好好做吧,没嘴儿还能逆袭呢,哪里薄弱打哪里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5 13:42

还没起诉呢就没底气啦?哈哈,预制菜就是预制菜,食客们最有发言权!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13:44

坦白讲,改成声明的承诺的现切现串等,短时间内很难实现的!涉及到人员配置及“厨师”技能。 西贝归根结底是欺骗了消费者!而且毫无羞耻之心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13:47

现在饭店餐馆基本上没有在灶台上现炒制成,90%以上都是预制莱,再加热后上桌!降低制作成本,争取利润最大化,以客人不吃坏肚子为标准!所以说老百姓去饭店就餐的逐渐少去或不去!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13:48

西贝我几年前吃就发现他们都是预制菜了,上来一盘鱼,外表热的,里面居然是冰凉的,吃过一次后,再也没有去过第二次,这个饭店我几年前就跟我老公吐槽过怎么会有人去吃的?[哭笑]都不知道他们为啥能坚持开那么多年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5 13:49

西贝给所有员工都上社保。值得点赞,希望西贝越来越好。我会一直支持西贝[点赞][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俞敏洪谈“西贝风波”后,罗永浩:西贝其实正经来说没有特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