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9-19 08:00

不管票房卖的怎么样,我们应该看到这部诉说着血与泪的电影给我们当代人或者我们的下一代带来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加油][加油][加油]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9 08:01

题材是好,勿忘国耻必须的。但看过以后真实的评价,太差劲了。整剧电影被你们拍的2个小时有一个半小时可能能睡着。不见得能教育现在的小孩,年轻人,2小时的时间干训。几乎没有看点。

wifai 发表于 2025-9-19 08:03

让很多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曾经遭受的这段历史,让他们都了解日本帝国主义在二战时期对于亚洲这些国家的残酷暴行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9 09:31

个人觉得《731》拍成记录片,让全世界都能看到真实的画面,不在好看的故事,而是揭露日本军队的残暴。毕竟人人都去哈尔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参观的可能性小,通过纪录片传播会更广。如果拍电影应该由国家广电局召开讨论会,集体创作,避免走偏。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9 21:14

我们今天看731这部电影不是因为好看不好看,也不是让大家有仇恨,看这部电影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也永远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曾经残酷的历史!希望世界和平!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9-20 11:40

昨天刚看,值得看和推荐!但这里没有太多血腥暴力的,都是比较克制,点到为止!但能让人,莫名其妙伤痛和流泪,让我们知道日本侵略者是多么伪善,毫无人性,残暴,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就是实验品!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珍爱和平!

颠颠 发表于 2025-9-21 13:34

我昨晚看了731,三十多年前学校组织看过黑太阳731,现在拍的731省去了很多更残忍的画面,其真实的比电影更残忍,我很难过,我爸爸弟弟抗美援朝牺牲,我妈妈誓要把两个哥哥送去部队当兵,大哥曾经是空军,三哥是坦克兵,现在三哥儿子在火箭部队,这次国庆节一家人守在电视机旁,中国终于强大了,是因为有军队保护着我们,我们要感恩于他们!感恩于我们的祖国!

颠颠 发表于 2025-9-21 16:34

今天看了731,这部电影对日本民族的解构,是目前看到的最好的。除了呈现史实外,导演隐喻和叙事结构都相当到位。批评者说:个人英雄主义。在我看下来,不是。做为主线的人,本质上是个骗子,是对日本人至今依旧欺骗世界的一对一对照,借此表达,电影中那句“骗得了自己,骗不他人”的台词,含有事实不容否认的强烈表达。而电影通过艺妓、日本传统节日及日本人个体的两面性,对日本民族那文明表象下的自私、冷血、残忍,解构相当清晰。所以,这些为什么在一些人眼中变成了差评的理由?

ress 发表于 2025-9-21 21:15

愿你再见我时我是旷野上一望无际的墓碑,愿我再见你时你是阳光下绽放开来的笑脸笔直的脊背不惶恐的眼。你若记得我便活过!历史不应被遗忘!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17:40

七八十年代黑太阳731演的真实,还原了历史那时我们也很小可是看了日本人的残忍血淋的历史真象到现在我们都六七十岁了还刻记在心,不忘国耻,牢记使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票房跌至2800万,《731》断崖式跳水,赵林山社交平台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