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19:18
还是来我们这里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4 19:26
不靠谱这招真狠,马斯克被拿捏死死的,这不是双赢,而是不靠谱独领风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4 19:34
难怪美国欠一屁股债,原来就是这么搞国家钱的。不上班还发工资。[哭笑][哭笑]继续“伟大吧”
颠颠
发表于 2025-9-24 19:34
马斯克搞了一身骚,干了个寂寞[哭笑][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4 19:41
这下闹个白玩。老马还是研究怎么去火星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规则的世界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4 19:43
哈哈哈,板凳,板凳呢?来来来,川总又耍宝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4 19:47
美国总统不都这样吗,上台前靠忽悠选民上去,上去了以后就秒变资本的代言人
wifai
发表于 2025-9-24 19:52
搞到最后被解职的只有马斯克本人 真的好笑
ress
发表于 2025-9-24 20:17
所以马斯克都说了,美国政府没救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24 20:17
以前听说美国没有腐败 没有关系网,差点就信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