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24 11:12
伪科学。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4 12:00
猜想可能每一个(有行星)恒星系,都有一个(连接外星系的)虫洞,只是二级以上文明高级智能生物,才能发现并利用。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2:19
这是不是说明光不是直线传播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4 12:33
人类研究宇宙,就像是蚂蚁研究地球一样。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12:34
我现在认为所谓的这些科学家是有妄想症的患者……
walysj
发表于 2025-9-24 12:36
老实说这种研究,还不如那些写小说的,他们甚至还更有逻辑性[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9-24 13:04
宇宙,根本不存在“黑洞”。“黑洞”,是“天文学”的“伪说”。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4 13:09
中国科学家加油,因为不研究这个,未来人类就没机会走出太阳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13:27
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勇于尝试才是最重要的!
wifai
发表于 2025-9-24 13:27
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才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