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24 11:12

伪科学。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4 12:00

猜想可能每一个(有行星)恒星系,都有一个(连接外星系的)虫洞,只是二级以上文明高级智能生物,才能发现并利用。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2:19

这是不是说明光不是直线传播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4 12:33

人类研究宇宙,就像是蚂蚁研究地球一样。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4 12:34

我现在认为所谓的这些科学家是有妄想症的患者……

walysj 发表于 2025-9-24 12:36

老实说这种研究,还不如那些写小说的,他们甚至还更有逻辑性[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9-24 13:04

宇宙,根本不存在“黑洞”。“黑洞”,是“天文学”的“伪说”。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4 13:09

中国科学家加油,因为不研究这个,未来人类就没机会走出太阳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13:27

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勇于尝试才是最重要的!

wifai 发表于 2025-9-24 13:27

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才能战胜困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科学家认为可能通过虫洞收到了来自平行宇宙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