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13:01

压力太大了,是不是指小米集团供两个孩子上大学啊[哈哈][哈哈][哈哈]上哪个学校这么费钱[哈哈][哈哈][哈哈]

voo 发表于 2025-9-24 13:07

我打一份工晚上还去兼职跑代驾,同时还要供2个孩子上学,也是感到压力巨大。[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3:20

累总辛苦了,我也是累。一个民办大学,一个私立中学。一个工薪阶层,手里一点积蓄不知道做什么。大的要毕业,都怕毕业既失业。累累累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3:21

雷军原来个人已财富自由,为了心中梦想,年过半百奋不顾身,有情怀,有理想,另人钦佩!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13:23

雷总,能不能生产一款空间利用率大的 suv和mpv,实用、电池容量大的,性价比高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4 13:26

比喻可以再惨点,真正带过孩子的应该都知道,最苦、最关键的阶段是初中三年,其次是高中三年,这六年开销下来够上两三次本科了[哭笑]听懂掌声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13:41

原来雷总比我还苦,我瞬间心里就平衡了[哭笑]!本来还在为晚餐发愁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雷总,要不来跟我一起打螺丝吧?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3:45

雷老板造车五百亿人民币就搞定了,许老板一千多亿都搞不定。思路不同出路不同。 自研芯片搞到一千亿也差不多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4 13:48

我觉得生意是生意,你把供两个孩子都带进去未免感觉有些突兀,更合况雷军先生您给教育系统的捐款我们也是记忆犹新,既然手机跟造车都在一个集团,并且还未拆分,您这压力……难道真的像我们这些中底层的个体户/小企业主压力大,政府所谓的帮扶政策也是面对你们这些高新技术产业,我们一次次面临拒贷还得低声下气去追周转现金,所以您这发言真的不敢苟同,谨言慎行吧,前辈。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4 13:53

雷军可信,超级空气动力学增加下压力并能散热的双鼻孔绝对不是骗人的,雷军不是骗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发文称造车造芯把家底全押上了,“‘同时供家里两个孩子上大学’,压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