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1:36

我最喜欢用开水给它们洗澡。[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11:36

我被红火蚁咬了之后,我没有杀红火蚁的药,只好用一桶开水淹没了红火蚁的老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4 11:38

十几年前就被咬了,经常的被咬,就有点痒,习惯了就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1:41

有这种药卖吗?在哪里可以买到?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1:46

这么久了那些专家还没有研究什么方法来对付吗?是没利益可图吗?那些电动车每年换每月更新都在研究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4 12:04

几天前,中午在厂里面午休,突然手被什么咬了一下,感觉有一点痒,以为是蚂蚁咬,谁知过了一会儿手肿了一大片,现在想想,不知道是不是红蚁咬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4 12:08

曾经被咬到手腕上,第二天一条红线直达手臂上,把我吓死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4 12:53

原来单位花圃边上有!咬了我又痒又疼!我提了几桶开水给他们洗澡!过一段时间又有了再次挖开给它们洗开水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80%以上村民被咬!入侵物种围攻广东村庄,它们究竟什么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