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1:36
我最喜欢用开水给它们洗澡。[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11:36
我被红火蚁咬了之后,我没有杀红火蚁的药,只好用一桶开水淹没了红火蚁的老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4 11:38
十几年前就被咬了,经常的被咬,就有点痒,习惯了就好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1:41
有这种药卖吗?在哪里可以买到?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4 11:46
这么久了那些专家还没有研究什么方法来对付吗?是没利益可图吗?那些电动车每年换每月更新都在研究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4 12:04
几天前,中午在厂里面午休,突然手被什么咬了一下,感觉有一点痒,以为是蚂蚁咬,谁知过了一会儿手肿了一大片,现在想想,不知道是不是红蚁咬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4 12:08
曾经被咬到手腕上,第二天一条红线直达手臂上,把我吓死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4 12:53
原来单位花圃边上有!咬了我又痒又疼!我提了几桶开水给他们洗澡!过一段时间又有了再次挖开给它们洗开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