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3 18:33

这就是中国的介入?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3 18:34

没有武力输出配套,空洞的警告和抗议只会激发起豺狼更大的兽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18:49

巴以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而且巴勒斯坦领土逐渐被以色列占领,直至可能被完全吞并的直接原因,就是美国对以色列的无条件支持和纵容。不打破美国霸权,巴以问题不可能得到根本解决。

meto 发表于 2025-9-23 19:28

我看只是出嘴了,还没到出手出脚[呲牙]

hnn 发表于 2025-9-23 21:35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这就是当下中国的心态。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4 07:23

巴勒斯坦问题只有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团结起来共同向以色列发起反侵络军事行动才会制止,其它都是舆论战起不了大作用。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08:28

唉,什么民主自由和平,都是扯淡!贫穷落后就要挨打受欺侮,就像曾经的中国,拳头才是硬道理!中华儿女们,如果想要亲人儿女不再被残害,就不要再内讧,要团结起来,努力拼搏,理解国家,支持国家,只有自己的祖国才能保护我们,否则将又会万劫不复!!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10:39

联合多国,共同建立一个多边的世界秩序!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4 11:00

中方不会介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4 11:10

谴责、反对救不了妇女儿童,可怜的老百姓,世界上还是有良知的都能体会到他们的绝望和无助!现在的联合国也是没一点用了,我想来帮你们😭但做不到!也只能对以色列谴责+反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赃计划已送进白宫,美以谈判瓜分加沙,中方开始介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