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3 22:52

朝有核,被威胁最严重的就是中日韩三国,这都根本不需要洲际导弹发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23:06

我国的外交辞令运用的很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23:13

生米煮成熟饭了,再谈“无核化”已经没有意义,还不如接受现状和正视问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3 23:36

小编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23:36

恐怕不能不承认朝鲜拥核的事实……东亚安全局势未来还真是扑朔迷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01:12

拥核在美国“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双标政策政策之下,已促使拥核成为世界潮流。在美国主导的丛林法则强拳世界秩序之下,世界各均拥核潮流已成世界各国维护国家主权的唯一追求。既然如此,让世界各国拥核,已无恐惧。地球没有了,美国霸主也没有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4 01:32

中国的立场是一贯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01:38

怎么我们老百姓看上去以后都很危险‼️我国周边都是核,美国周边都是水,我们不是一路不允许朝、韩、日、菲,越,老、缅等有核的吗?现在有了个开头的,以后…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4 02:38

朝鲜一旦有核,盟友想控制他就控制不住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4 04:22

有一个解决方案:朝鲜应尽快制造出来可以直接打到美国的洲际核导弹……,不管其采用什么方法…,只要能达成目标就行!这样子最后美国只能接受朝鲜拥核国家的现实,促使其不敢轻易核武装日、韩…,因为到那时,如果战略需要,中、俄、朝亦可在美国周边国家部署核弹头以同等应对………[奋斗][奋斗][奋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金正恩明确表态,强调朝鲜不会无核化,中方措辞有了明显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