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3 22:52
朝有核,被威胁最严重的就是中日韩三国,这都根本不需要洲际导弹发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23:06
我国的外交辞令运用的很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23:13
生米煮成熟饭了,再谈“无核化”已经没有意义,还不如接受现状和正视问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3 23:36
小编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23:36
恐怕不能不承认朝鲜拥核的事实……东亚安全局势未来还真是扑朔迷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4 01:12
拥核在美国“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双标政策政策之下,已促使拥核成为世界潮流。在美国主导的丛林法则强拳世界秩序之下,世界各均拥核潮流已成世界各国维护国家主权的唯一追求。既然如此,让世界各国拥核,已无恐惧。地球没有了,美国霸主也没有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4 01:32
中国的立场是一贯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4 01:38
怎么我们老百姓看上去以后都很危险‼️我国周边都是核,美国周边都是水,我们不是一路不允许朝、韩、日、菲,越,老、缅等有核的吗?现在有了个开头的,以后…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4 02:38
朝鲜一旦有核,盟友想控制他就控制不住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4 04:22
有一个解决方案:朝鲜应尽快制造出来可以直接打到美国的洲际核导弹……,不管其采用什么方法…,只要能达成目标就行!这样子最后美国只能接受朝鲜拥核国家的现实,促使其不敢轻易核武装日、韩…,因为到那时,如果战略需要,中、俄、朝亦可在美国周边国家部署核弹头以同等应对………[奋斗][奋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