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9-23 22:10
好车,肯定大卖
ress
发表于 2025-9-23 22:58
华为的车利润太高了[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23 23:00
这定价,怎么卖[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3 23:34
遥遥领先[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23:35
这价格,纯电也不便宜,理想i6来了,怎么扛得住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00:25
贵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4 00:41
小定27万。大定3万。反正我的是退了。世界哪有那么多有钱人,车子越贵亏的越多。普通人不要逞强。真的。存款的5%-10%买车才是合理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4 01:45
是没钱了?还是车贵了?
com2
发表于 2025-9-24 09:44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