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2 20:40
有的人贪便宜,不守规矩,就形成了心理习惯,慢慢就习以为常,觉的就是占便宜,不知不觉就会迈过违法犯罪。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22:15
逃费应该是民事纠纷,不应该按刑事案件处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23:46
大聪明[哈哈],聪明的过头了,这人压根不知道商场地库有定期人工巡检复核,你天天停那不动,要么锁车要么报警[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23:59
奥迪都买了,差停车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3 06:37
自食恶果,属于活该![吃惊][吃惊]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9:06
勿贪小失大,要[心][点赞]增强法制的观念!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3 13:37
聪明反被聪明误。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3 13:40
哦,确实聪明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3 15:34
商场采用自助收费系统,如果没有车辆进场记录,在车辆出场时,系统就会自动抬杆儿,这辆奥迪车司机在出场时,将号牌贴贴在前车牌,变造了机动车号牌,因此没有缴费也顺利的开出了停车场。[哭笑][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15:45
我也摇不上号,用的老家的号,还好我们小区免费停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