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23 15:47
真啰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3 15:49
黄晓明演技太差了,不看🙈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3 15:50
潜伏者太差,看不下去!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15:58
一看是丁一山主演,就不想看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16:30
千篇一律,每部剧结果都一样,它永远正确,都是它赢,有什么好看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17:03
最不喜欢的 张、黄[捂脸]弃剧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3 17:08
谍战剧一般人真演不了。之前的也就是认可《风筝》、《潜伏》、《悬崖》。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17:09
小明都一把年纪拍戏还要凹造型,秀时装,表演问题不大偶像包袱太重。剧情就不做太多评价了,一句话,还没《隐形守护者》这种游戏的剧情精彩。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3 17:12
孙红雷,张加益拍的2部谍战片到目前为止再无一部国产谍战片被超越。谍战是严峻隐蔽战线,而国产许多谍战片像在玩游戏,没体显出丝毫残酷艰巨出生入死,同样敌方也没有愚顿被我方玩转于手掌之中。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3 17:36
只要不加杂亲亲我我,搂搂抱抱,不夸张事实,因为那个年代根本就没有在光天化日之下搞这个。只要真实演绎就不会让人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