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3 07:18
嗯?美国第一个不同意[哭笑]想单干胆子肥了[机智]控制权必须交出来[吃瓜]还是继续培养练习生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7:20
噗!开车不到一天就横穿的地图还要GPS导航定位?这感觉就是一只狗在院子里戴个铃铛!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3 07:23
看看就是了,欧洲的伽利略都上不了台面,韩国可能的话先对比伽利略吧😏这还是讲可能,何况就算搞,摆脱的了美国的控制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8:33
问题是他没有频率了,怎么努力也不会有多大用,关键还有美国管着它呢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8:54
又是Ppt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09:42
小国家还是算了吧,成本太高玩不转的,况且轨道资源频段资源已经见底了,想搞点话得付出更多的资源成本,不然你以为欧洲俄罗斯为什么至今那个样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9:43
导航不是小国能玩的,否则要把国家经济玩崩的。
hnn
发表于 2025-9-23 10:17
炸济州很容易
wifai
发表于 2025-9-23 10:33
韩国推进自己的GPS系统,韩国野心不小,但是,就那么点地,打造韩国GPS,效果不理想,用中国北斗多好。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3 11:08
棒子国宇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