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3 07:18

嗯?美国第一个不同意[哭笑]想单干胆子肥了[机智]控制权必须交出来[吃瓜]还是继续培养练习生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7:20

噗!开车不到一天就横穿的地图还要GPS导航定位?这感觉就是一只狗在院子里戴个铃铛!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3 07:23

看看就是了,欧洲的伽利略都上不了台面,韩国可能的话先对比伽利略吧😏这还是讲可能,何况就算搞,摆脱的了美国的控制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8:33

问题是他没有频率了,怎么努力也不会有多大用,关键还有美国管着它呢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8:54

又是Ppt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09:42

小国家还是算了吧,成本太高玩不转的,况且轨道资源频段资源已经见底了,想搞点话得付出更多的资源成本,不然你以为欧洲俄罗斯为什么至今那个样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9:43

导航不是小国能玩的,否则要把国家经济玩崩的。

hnn 发表于 2025-9-23 10:17

炸济州很容易

wifai 发表于 2025-9-23 10:33

韩国推进自己的GPS系统,韩国野心不小,但是,就那么点地,打造韩国GPS,效果不理想,用中国北斗多好。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3 11:08

棒子国宇內第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独立自主!韩国打造自主GPS式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