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06:22

其实最让人无语的是米粉,前几天就这个事还大肆宣传小米有担当,恨不得把雷军捧为感动中国第一人了…[哭笑][哭笑][哭笑]其实是被政府调查了,强制执行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6:31

既然承认有缺陷是不是应该对出事故的车负责呢?死三个大学生的事情咋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3 07:16

燃油车经过百年沉淀尚且还有改进之处,一个新势力才几年?别听一忽悠就云里雾里的了[汗][汗][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3 07:24

一切不惜消费者生命忽悠的企业,特别是红粉经济的模式企业拿粉丝生命当赌注的,社会必须鄙视和远离,这样的企业长不了,不管你是谁。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7:25

召回虽不是好事,但也不见得是坏事,同时也证明车企对客户负责任。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7:35

有调查显示SU7的主要购买者在30岁左右且女性占比近50%,其中加速快是原因之一。而这一群体恰恰是追求刺激和喜欢新事物,而驾驶经验不足。过份依赖智驾后果是惨痛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3 07:44

军,人设崩塌开始。汽车不是手机空调,汽车关乎人的生命。有幸参与过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别克等新车型部件研发生产,各种测试做两年。而国内车企拿着就组装上市卖车。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8:06

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这是一家车企责任担当。召回不可怕,可怕是隐瞒不报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8:13

问题是他还不说是缺陷强制召回!而是说软件升级[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08:20

直面问题,在纠正中前进!加油小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汽车,又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