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06:22
其实最让人无语的是米粉,前几天就这个事还大肆宣传小米有担当,恨不得把雷军捧为感动中国第一人了…[哭笑][哭笑][哭笑]其实是被政府调查了,强制执行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6:31
既然承认有缺陷是不是应该对出事故的车负责呢?死三个大学生的事情咋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3 07:16
燃油车经过百年沉淀尚且还有改进之处,一个新势力才几年?别听一忽悠就云里雾里的了[汗][汗][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3 07:24
一切不惜消费者生命忽悠的企业,特别是红粉经济的模式企业拿粉丝生命当赌注的,社会必须鄙视和远离,这样的企业长不了,不管你是谁。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7:25
召回虽不是好事,但也不见得是坏事,同时也证明车企对客户负责任。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7:35
有调查显示SU7的主要购买者在30岁左右且女性占比近50%,其中加速快是原因之一。而这一群体恰恰是追求刺激和喜欢新事物,而驾驶经验不足。过份依赖智驾后果是惨痛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3 07:44
军,人设崩塌开始。汽车不是手机空调,汽车关乎人的生命。有幸参与过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别克等新车型部件研发生产,各种测试做两年。而国内车企拿着就组装上市卖车。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8:06
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这是一家车企责任担当。召回不可怕,可怕是隐瞒不报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8:13
问题是他还不说是缺陷强制召回!而是说软件升级[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08:20
直面问题,在纠正中前进!加油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