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3 11:18
又想给闪击了看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3 11:20
波兰玩完了!还不抱大腿,那就真完了!
hnn
发表于 2025-9-23 11:33
波兰飘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3 11:56
波兰都是被灭国一次了,可以再来一次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3 12:50
小国家太多了不好,俄罗斯应该把欧洲给统一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3 12:54
劝和促谈也是多次说的,为了和平劝劝是应该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12:55
波兰的“小人”角色已是N次露出、它绝对靠不住,龙国的海、陆、空通道不能偏废,空运贵,海运远(北极航道有难度),陆路的铁路~现在阿美利用波兰卡中欧班列、利用阿赛与亚美矛盾封堵中、吉、乌后延线,利用印度卡中巴走郎~新设计经阿富汗段老美亲自下场准备杀回阿富汗原美军基地。龙国现在针对陆路:可免费输出人力、武器支援阿富汗守住阿国不受侵略;在国力日益增强之际多设计建设一条线…四线皆通可自选择而有余也。
ress
发表于 2025-9-23 12:55
支持普京打它,给脸不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13:07
大波波每次都精准站在了正确选择的对立面,到现在还没有灭国灭种,只能说:天佑大波波!
voo
发表于 2025-9-23 13:17
我都对波兰的智商无语了,这么大的运力,不给欧洲卖民用品,就真给毛子卖毛子的军需了,钱只是数字,顶着毛子干赢了直接拿土地矿权抵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