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22 22:58
美凯龙作为龙头之一,要是一直亏,对行业也有影响。车建兴解除留置后,公司少了个干扰项,希望能集中精力应对行业困境,比如搞点促销活动吸引客流,提升商场营收。
walysj
发表于 2025-9-22 22:58
之前美凯龙公告说车建兴被留置不影响日常经营,现在解除了,也算印证了这一点。不过公司还是得加强内控,之前高管接连出问题,说明内部管理有漏洞,不管谁在公司,都得把内控做好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2 22:58
美凯龙现在业绩不好,其实可以想想怎么转型,比如增加线上业务,或者搞点家居加服务的新模式。车建兴解除留置后,要是能参与到战略制定里,说不定能给点新思路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3 06:58
不是叫车建新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3 07:19
不知道被敲诈了多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3 07:52
留置出来后,会不会也时日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