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22 16:03

第三,隐藏式门把手,坏了维修费比传统机械门把手维修贵的多,这是车商最喜欢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2 17:21

有没有考虑隐藏门把手4个门一天人员上车下车的,电动收缩和弹出,要耗费多少电,耗费的电和风阻节省的电谁多谁少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2 17:23

隐藏式门把手、乱改转向灯、双闪灯、夜光灯、刹车灯、远光灯颜色都是安全隐患。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2 19:59

南方人买就买了,北方人为什么买呢?尤其是带隐藏门把手的电动车,北方人怎么想的[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2 21:46

非常可惜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2 23:37

隐藏门把手最鸡肋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3 04:54

反人类设计,不好好研究发动机,悬挂系统,净研究一些乱七八糟华而不实的东西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6:02

滴滴打车的时候用过一次,太恶心了,极不方便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6:33

我是坚决反对使用隐藏式门把手的,经常令同乘人罚站,主要是确实存在安全隐患。那些说隐形把手减小风阻就是胡说,实际上使用时四个门把手同时弹出和回收更加耗电,这个设计真是鸡肋。禁止的好[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07:37

坦克300后转角凸出的灯就是坑,极易损坏,修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隐藏式门把手退出,一点不值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