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3 04:55
说实话王刚岁数大了啥也不是,年轻时候有点速度,但脚下太糟了带球不行传球不行,也不会过人,拿着球恨不得赶紧踢出去跟拿了烧火棍是的,传球瞎传,一点脚下水平没有,防守也没有强度
hnn
发表于 2025-9-23 06:09
心无信仰不成事!
meto
发表于 2025-9-23 06:48
无德!德不配位!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06:58
冠军不冠军的其实不重要,关键是精气神,看看现在的国安什么样子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3 07:06
为何王刚这种人还能踢上球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3 07:10
两个恩怨几十年的老伙计,其实都是菜鸡,哈哈。鲁能在旁边时不时掺一脚,3个中超混子队!每年看似有希望,实则就是无冠的命!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3 07:27
这样的队长败光了北京国安所有的品行!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07:28
应该会踢完这赛季,明年老队员该退位了,锋线换个快马型的外媛不好嘛。古加,达万必须走一个,[奋斗]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7:52
原来王刚也是北漂啊,怪不得这么没有归属感。笑就对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7:52
别费那劲了,没必要为这样的球队倾注太多,除非是真的没别的事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