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00:05

就跟以前双11电商平台公布销售数据,年年公布年年要求涨,涨到后来数据越来越离谱就只能不公布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0:59

李斌:我可没说我我卖了多少,反正我只说是*爆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3 01:46

好人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04:26

蔚来和长城是少有的不公布订单或者公布真实订单的车企。都是实诚的企业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3 06:22

听说小米yu7有二十多万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3 06:25

蔚来有一个数字是很吸引眼球的:总亏损数很牛的,快破千亿了吧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3 06:34

说的也是哈,路上除了小米SU7和问界外随处可见外,其他的新车基本都是网上大热,路上不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7:11

造假,是某些地区的优良传统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7:23

小米就像过街老鼠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3 07:36

任由野蛮疯狂的发展楼市瘫痪了,现在是一帮钻营投机的骗子疯狂的占领造车界。坑蒙拐骗的下三烂的手段无所不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斌扯下车圈遮羞布:如果按照大家公布的订单数,都有1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