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3 07:17

医生一年红包多少?奖金多少?你知道吗??一个小诊所一年能挣上百万你知道吗??这都是事实!

hnn 发表于 2025-9-23 07:20

没说挂号费一天是多少。如果挂号费一人两百一天看五个就是一千.一个月坐诊十天就是一万。如果挂号费减半也是五千。再从开药里提成呢?但愿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9-23 07:21

不要看工资条上的数字!只有一个参考价值,实际上一定比这个条子上的多!而且很多都是隐形福利!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3 07:25

医生职业:救死扶伤。一人当医生,全家为荣。工资高低需要按患者就医后患者对医生认可程度来决定,全国统一一个系统,每一个患者在就医后,都可以向银行和移动一样,给几星好评加留意。还能第一时间让医生了解到患者最终病情。也能让一些顺水摸鱼医生退出医疗系统。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7:26

就这还不满足么?我们小地方的人年收入能达到六万就满足的不行。真的没法比呀!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7:27

20年前做医药代表时,医生多牛逼啊!说:工资卡交老婆,回扣多的用不完,买房炒房旅游购物都是用回扣。离开这行业几年了,但回扣并没有停。[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3 07:30

这个工资合适,为什么一定要百万年薪才算正常?医生可是一个群体,如果都是百万年薪要多少医院开支费用是否承担的起?医院还要还基建、设备等等的银行贷款。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3 07:31

社会经济发展真快呀。这些钱还嫌少。我们月收入也就两三千。能挣上那些钱得多满足。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3 07:40

这工资我不相信,我一朋友在医院后勤驾驶员(有编制)年收入接近30个。

ycp123 发表于 2025-9-23 07:40

听说过诊金分成吗?不计入工资条的[呲牙]比如拍个核磁,费用是分成的[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热搜】北京某医院“副高”实发工资曝光,网友炸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