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14:17
清仓消息出来后,我其实还是觉得比亚迪的前景一点也没有改变,市场空间还是那么大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2 16:08
感谢比亚迪
meto
发表于 2025-9-22 17:53
不是巴非特了不起,投資比亜迪是巴菲特已故的合伙人挖掘出來並堅持投資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18:15
看好比亚迪自身力量,加油!
voo
发表于 2025-9-22 18:16
相信股神的眼光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2 18:18
比亚迪的股票感觉拿着还能喝点汤,吃肉不敢说,感觉拿着 2-3 年喝点汤应该没有问题的。
ress
发表于 2025-9-22 18:19
能够正面回应,比亚迪的发展实力强劲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2 18:51
迪子自身实力也很强。做好自己!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2 19:48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见好就收,我在比亚迪见过芒格先生,很精准的老头[点赞][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9-23 00:01
[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