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22 23:16
中国文化当自强,中国少年当自强,中国传媒当自强,没人惯他们,还能这么嚣张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00:19
我感觉没错,中国只是给了人民一口饭吃而已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3 00:23
本来就就因为钱而笑着来的。我们做好自己,没必要把钱花在那些人身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0:27
这种人演的剧是经过片审的,文化娱乐部门应负主要责任。改开以来资产阶级的东西越来越冲击着中国传统思想,现在很多中国人都对政治都很麻木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3 00:32
足球界也好,娱乐圈也好,其他行业也好,这些货都是当代变相的声色犬马,为什么让他们占据国内市场,为什么养虎为患?让他们滚回去打着为国争光的旗帜去加重其国内的赋税,去激化其国内社会矛盾,他们的国家养的起这群货吗?
walysj
发表于 2025-9-23 01:08
不管你多么火,只要侮辱我们的国家,我们中国人就有责任和义务来抵制他们,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3 01:09
人家接这个戏说明骨子里就压根儿没有看得起中国明白吗 她和韩国的导演穿一条裤子看不出来吗 醒悟吧 说那些有什么用人家压根儿没把中国人当人看 所以大家醒悟吧 不要追这个追那个 各位奉劝一句平时多追追自己国家的伟人 那些演员追逐没意义…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3 01:10
我们为什么不反思!广电部门失察!审查机制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3 01:33
还好没说泡菜能赢我们满汉全席[哭笑][哭笑][哭笑]也没有说长城事他们得[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3 01:38
本人从来不看韩剧,个人觉得韩剧太乱了[哈哈][哈哈][呲牙][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