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1 22:55
昨晚我通过虫洞去了住在银河系边界上的一个兄弟那里喝喜酒,他家老爷子160大寿,邀请来自不同星球上的兄弟姐妹相聚一堂,问起他们的情況,有的来自1000亿光年外,住近一点的也就几万光年,喝完酒后除了本地人,大多外星人都要连夜赶回,说在外面不能呆太久,在外一晚,相当于他家星球上的亲人过了10年,老去10岁!所以大家都没留过夜,来去匆匆!散席前相互还留了联系方式,标注了星球位置,相邀来访…
hnn
发表于 2025-9-22 00:36
宇宙的尺度上,就算是被监听到了又能怎么样??三体人来地球还得四百年,更何况现在已经证明太阳系周边1000光年内没有智慧生命的踪迹。。。整个银行系直径要十万光年,都难寻外星文明。。。在没有造出曲率引擎前谈论星际旅行就是科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2 00:43
根本不可能!因为他们不在乎!我们是很渺小的!我们发射是垃圾信号!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01:26
宇宙那么大,外星人肯定有,只是我们科技水平还达不到能发现他们!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04:52
有外星人他们也听不懂我们:我们也听不懂他们[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2 06:45
人类就是天外来客。当人类来到地球时,他原本居住的星球,可能已经无法生存。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09:24
别作死了,地球是有生命的星球中最低级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2 13:25
人类所谓的神鬼其实就是外星生命。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2 14:03
我相信有外星人,但同时我也相信,外星人在看清地球人的嘴脸后,再也不会来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2 14:25
地球上的野人都还没整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