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2 20:06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9-22 20:17
合肥又赌赢了一次!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2 20:25
储能到底是不是一个新的泡沫?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20:52
[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21:14
咋看,曹老师像张志磊[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21:20
感谢感谢[呲牙][呲牙]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21:43
我买的泰和智能也被曹老板收购了!
voo
发表于 2025-9-22 21:47
愿中国企业家都像曹老师[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2 22:12
比较佩服这种出类拔萃的人才!一鸣惊人[点赞] 同样是男人,为啥我还在工厂打螺丝呢,打的手疼[抓狂]工资才2800 花不完 根本就花不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2 22:25
曹老师的储能发展可能要做国家电网的老板[点赞][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