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22 17:09
银行说过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结果是什么?
walysj
发表于 2025-9-22 17:15
房贷利率再降到1.5就行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7:16
我房子负资产,请银行收回去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2 17:18
全国房奴大联盟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2 17:31
房贷利率 降到1点几 才合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2 17:36
存量房贷利率还是太高了 降到1.2–1.5还差不多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2 18:03
也说说靠房贷赚了多少[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2 18:14
说的是真好听,降低利息支出3000亿,实际100万也就减100多块钱,真是笔巨款,感动的我想哭
ycp123
发表于 2025-9-22 18:45
请先算一算房子跌了多少钱 再算老百姓还要支付多少钱 算完以后再考虑能减少多少利息支出 这样数字会更符合实际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2 18:47
很多人连本金都还不上了,光降利息有什么用,增加收入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