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22 12:59
实打实的才是最好的[点赞][点赞][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2 13:03
华为呀,遥遥领先
cjlcjl
发表于 2025-9-22 13:05
这样的老板太少了,我们这老板,你要抽根烟被他发现罚200元,想点了扣钱。[哭][哭][哭]
ress
发表于 2025-9-22 13:36
要支持国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2 13:47
那些羡慕嫉妒恨的人就不要瞎操心了吧!不管别人发什么,你单位有这样做的吗?相当于大几千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2 14:03
资本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2 14:52
17pro,2025很好的pro哦😯[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2 14:56
你可以怀疑明星们的税收问题,但不能怀疑审美和眼光,当下手机依旧是苹果、电车就是特斯拉。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2 16:02
希望华为新机出来也有类似的新闻,不然心里有点不好受,当美国拼命打压中国,唆使全世界孤立中国的时候,这种新闻刺到了我的神经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2 16:07
我曾经给员工发过最流行的华为手机,在公司遇到危机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