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15:49

生意方越多事情越难办。谁的问题谁解决,咱不当那冤大头。

com2 发表于 2025-9-23 09:53

感谢楼主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3 11:09

国家不要动作,就一个智商协议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3 11:10

俄国现在很恶心的,反正中国也没缺这么多气,现在不是过的好好的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23 11:10

能源要东方美使用,不能集中在天然气,这样容易受制于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俄蒙项目再出岔子,俄方告知中国,优惠措施未来三年都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