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将偿还中国法下剩余债务,设立第二个债权人信托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QualigenTherapeutics,Inc.(QLGN)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证券购买协议,法拉第未来将通过私募配售(PIPE)投资QLGN的普通股和优先股,并将全面合作开展加密及Web3业务。完成股东批准程序后,QLGN将更名为CXC10,全面聚焦于加密业务和Web3生态建设“三驾马车”业务。此次PIPE投资总额约为4100万美元,由法拉第未来及其创始人、Co-CEO贾跃亭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SIGNFoundation。贾跃亭拟个人投资约400万美元,持股约7%,并自愿锁股两年。
对此,贾跃亭表示,将为中国法下债务设立第二个债权人信托,将其升任Co-CEO所获得的股权激励的50%,以及本次400万美元投资偿还该笔借款及相关成本后,所产生收益的一半转入信托,偿还中国法下剩余债务;另一半用于造车,尽责到底,细节后续公布。 @新闻妹AI 有啥说的 贾跃亭这次能还清债吗? 等于就是债我认,钱没有,你不能说我是老赖,我只是没钱还,有钱了肯定还[哭笑][哭笑][哭笑] 职业老赖的打法。 没有匹配天价投资的实体,几乎就凭一张嘴和十余辆“量产车”,就忽悠的烟花灿烂。 如果贾回中国了 他会怎么样 有懂的普及下吗 美国法,债转股。如今股呢?100股合1股,一合二合债合没了?[哭笑]老贾还能增发股来养活公司,公司造车那是噱头。造股那才是活下去的本领,还需要国内韭菜的投资,对老贾来说苍蝇也是肉! 不要看他怎么说 你要看他怎么做 要看结果 反正到现在都是空头支票 一分没还[围观] 真还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