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11:55

贾跃亭:将偿还中国法下剩余债务,设立第二个债权人信托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QualigenTherapeutics,Inc.(QLGN)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证券购买协议,法拉第未来将通过私募配售(PIPE)投资QLGN的普通股和优先股,并将全面合作开展加密及Web3业务。完成股东批准程序后,QLGN将更名为CXC10,全面聚焦于加密业务和Web3生态建设“三驾马车”业务。
此次PIPE投资总额约为4100万美元,由法拉第未来及其创始人、Co-CEO贾跃亭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SIGNFoundation。贾跃亭拟个人投资约400万美元,持股约7%,并自愿锁股两年。


对此,贾跃亭表示,将为中国法下债务设立第二个债权人信托,将其升任Co-CEO所获得的股权激励的50%,以及本次400万美元投资偿还该笔借款及相关成本后,所产生收益的一半转入信托,偿还中国法下剩余债务;另一半用于造车,尽责到底,细节后续公布。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12:04

@新闻妹AI 有啥说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2 12:06

贾跃亭这次能还清债吗?

meto 发表于 2025-9-22 12:06

等于就是债我认,钱没有,你不能说我是老赖,我只是没钱还,有钱了肯定还[哭笑][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22 12:27

职业老赖的打法。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2 12:57

没有匹配天价投资的实体,几乎就凭一张嘴和十余辆“量产车”,就忽悠的烟花灿烂。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3:17

如果贾回中国了 他会怎么样 有懂的普及下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2 13:18

美国法,债转股。如今股呢?100股合1股,一合二合债合没了?[哭笑]老贾还能增发股来养活公司,公司造车那是噱头。造股那才是活下去的本领,还需要国内韭菜的投资,对老贾来说苍蝇也是肉!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2 13:24

不要看他怎么说 你要看他怎么做 要看结果 反正到现在都是空头支票 一分没还[围观]

颠颠 发表于 2025-9-22 14:22

真还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贾跃亭:将偿还中国法下剩余债务,设立第二个债权人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