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2 11:10
拿高薪要交差不多一半的税,股权分红个人持股满一年不用交个所得税[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11:16
奶茶妹妹整整隐忍了最好的十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11:17
1元年薪避税而已,随便找一些内容开点发票回来做个销售费用报销款就行
hnn
发表于 2025-9-22 11:43
十年,一年1元,婚内财产10元,离婚分5元,最多车房均分,还要是婚内个人买的,公司给买的也不算,这就是为啥刘强东当时被爆出丑闻,然后奶茶妹选择相信接受,不然就是看谁净身出户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2 11:44
有效避税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11:54
东子有的是办法[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11:55
强东哥要不唱一首《十年》吧~ [哭笑] (图文无关,随便搜的~)
ress
发表于 2025-9-22 13:49
强哥没毛病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14:16
就服东哥![点赞][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4:29
生活好美的[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