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2 11:10

拿高薪要交差不多一半的税,股权分红个人持股满一年不用交个所得税[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11:16

奶茶妹妹整整隐忍了最好的十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2 11:17

1元年薪避税而已,随便找一些内容开点发票回来做个销售费用报销款就行

hnn 发表于 2025-9-22 11:43

十年,一年1元,婚内财产10元,离婚分5元,最多车房均分,还要是婚内个人买的,公司给买的也不算,这就是为啥刘强东当时被爆出丑闻,然后奶茶妹选择相信接受,不然就是看谁净身出户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2 11:44

有效避税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11:54

东子有的是办法[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11:55

强东哥要不唱一首《十年》吧~ [哭笑] (图文无关,随便搜的~)

ress 发表于 2025-9-22 13:49

强哥没毛病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14:16

就服东哥![点赞][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4:29

生活好美的[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刘强东“10年1元年薪”之约到期:已被授予2600万股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