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22 08:10

蔚来其实自己现在也看懂了,只要挺过了这5年,未来纯电市场就必然是蔚来的一席之地,这里面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即将开始推广普及的固态电池,可以说固态电池大范围普及之日,就是蔚来起飞之时。

meto 发表于 2025-9-22 08:15

吹泡泡感觉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08:17

可别跟某些车企一样,芯片用“民用”级别的,纸巾盒用“车规级”的,总往绿化带上跑。相信蔚来会做的更好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2 08:24

支持特斯拉

voo 发表于 2025-9-22 08:25

我很希望蔚来能成功。中国工业实力雄厚,但太缺少高端品牌了。第一口螃蟹总是不好吃的,但中国汽车史上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2 08:26

大形势如此不好的情况下,动辄20-30万的车,这个也大卖,那个也大卖。我国的中产有那么多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08:47

售价40万起的全新ES8,一夜爆单。蔚来要交付完毕,起码要排到明年,如此大卖,纯粹是特斯拉6座SUV太过简陋导致的!

voo 发表于 2025-9-22 08:54

融到资了呗

颠颠 发表于 2025-9-22 08:59

自欺欺人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2 09:04

现在四十几万的车随便一来都是热销,看来广大群众对经济下行的感觉是错误的[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斌可以喘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