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1 22:48
光道歉不行吧,卡塔尔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1 23:54
所谓反噬,永远都是个效应而已,从来不会发生实质作用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2 01:56
道歉有用的话,那要警察干什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2 03:20
对以色列提这种要求,着实可笑。不过也是真的可悲,买那么多老美的家伙只能是摆设……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2 04:33
[无聊]阿拉伯人真那么天真的吗?以色列都这份上了,还想要个道歉了事?![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2 04:39
给以色列找个台阶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05:11
要有道歉准备就不炸你了。还是加强自我防备最重要,比如说跟沙特一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2 05:48
卡塔尔长期庇护哈马斯高层。提供资金支持。助纣为虐。以色列非但不会道歉。还会继续清剿哈马斯高层?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2 07:24
卡塔尔有数万美军都没有阻止,明显是以色列和美国商量好炸的。以色列是美国的亲儿子,卡塔尔政府就如同美被国控制的傀儡,目前卡塔尔没有一个政客敢站出来质疑和批评美国,要道歉非常可笑且。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2 07:35
卡塔尔就是在演戏,就道歉那么简单?这可是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