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0 17:47
也就这么几个商场,酒吧,是朝鲜想让外面的人看到的,我想知道的是二三线城市甚至是乡村朝鲜老百姓真实的生活状态,是不是真的像流传的那样,封闭,落后,甚至看外国电视剧就会受到打压?
voo
发表于 2025-9-20 17:55
把作者一家老小都送到这么美好的国家去生活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0 18:24
朝鲜的百姓生活起码是有信仰的,吃喝国家也是真正的按劳和贡献大小分配,就算没贡献的家庭生活保障也是有的,应该没有吃不上饭,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的情况。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19:16
朝鲜有过很好的基础,打破封锁和封闭进步起来会很快。 我们这里有些人真不应该"五十步笑百步",更不应该"狗眼看人低"。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20:16
遗留问题,一个教育后代们来妥善处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0 21:15
祝福朝鲜人民,能吃饱穿暖。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22:34
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教育,医疗,住房都是国家的,虽然经济落后一点,老百姓的生活应该没有那么焦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0 23:42
我们一般人收入才30元时,北展西餐厅照样生意欣荣,一顿饭基本是普通人1-2月工资。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00:16
那么高级的场所,那么贵的消费,他们消费的起吗?难道他们也有贫富差距?
cjlcjl
发表于 2025-9-21 11:54
衷心祝福朝鲜国泰民安,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