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1 14:16
打响又能咋滴?没有中国的大市场短期让他血亏!长期国产替代将迎头赶上!目前7nm都能满足所有需求,中国限制美国芯片进口他啥也不是!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14:30
没有稀土,它们是怎么造出来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1 15:04
暂时没中国什么事儿,加油⛽⛽⛽!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1 15:38
中国加油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15:42
中国的28米,都不要和我争,老子的就是一个字《大》[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1 16:58
我们有最先进光刻机和最先进的芯片就好了,加油!
ress
发表于 2025-9-21 17:51
其实许多东西都没必要那么小的,汽车大炮20nm就够用了,手机也可不需要那小。
voo
发表于 2025-9-21 19:37
不如华为的7nm领先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1 21:40
未来华为芯片对叠技术不知能否赶上2nm性能,我们国家靠制程先进去拼台积电的话,肯定没戏,只能选择更巧妙方式。光子芯片、石墨碳芯片这些都还没影子,目前还是看华为
meto
发表于 2025-9-21 22:05
中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