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21 20:02
俄中朝是兄弟般铁打的情谊!永远不会变色 万古长青!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21:44
[点赞][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21:54
本来就是,朝鲜这样做是正常的,不存在警惕性,小骗你剧心何意?人与人家与家,公司与公司,国家与国家本就不要过度依赖,要自身强才是硬道理。
walysj
发表于 2025-9-21 22:27
拿来主义不能全部照搬,得有自己的创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呲牙]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1 22:47
一句话: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这句话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1 23:11
有什么意外的?这么多年朝鲜打的就是独立牌,无功绝对不受禄,这样坚持一下就对了?对外依赖、特别是对某个国家依赖过大,一个国家还能主权独立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1 23:19
俄罗斯人总是想控制其他国家。而且变脸很快。八零后的总结能力真不错。
hnn
发表于 2025-9-21 23:50
出于自身国家安全国家利益,这么想很正常。我国早就这么想。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2 00:28
只有永久的利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2 00:36
俗话说: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这句话是恒古不变的真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