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1 18:12
娶媳妇还是年青点的好[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1 18:19
有钱又年轻,生三胎正常,祝福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1 18:58
我爸65年的,我出生是87[哭笑][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1 18:58
是要生到儿子为止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1 19:10
尖肚,儿子无疑了,恭喜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9-21 19:16
四大天王终于有儿子?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1 19:16
希望这胎是儿子,那郭天王就人生更加完美了!提前恭喜恭喜🎉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1 19:24
人家快生了96,我快生了160[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1 19:58
无论是颜值还是其它,我都感觉她配不上老郭,也就占个年纪比老郭小,但就郭这个条件,找个22都完全没问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1 22:23
H4只有黎明还没下文,还有希望吗?@新闻妹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