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21 14:40

消息称苹果 iPhone Air 国行下月上市,仅以合约机形式销售

IT之家 9 月 21 日消息,媒体“经济观察报”援引通信行业人士消息,称苹果 iPhone Air 将于下月(10 月)在运营商的营业厅以合约机形式销售,为避免出现消费者携号转网的混乱局面,iPhone Air 或将无全网通版本。
该人士还指出,不仅是苹果 iPhone,国内厂商今年的旗舰产品也都在支持 eSIM 上展开动作,有些产品已经在运营商处进行测试,“现在终端是没问题的,软件可能还要在监管批准后加以改动,重点还是运营商方面的支持”。
此外,“经济观察报”还采访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空间信息通信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张弛,张弛表示,在通信行业与技术发展的大趋势下,当下 eSIM 手机业务在中国普及不过是时间问题,而运营商们目前都在等待电信监管部门通过 eSIM 手机服务的商用审批。

颠颠 发表于 2025-9-21 14:53

脸都不要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1 15:31

墨迹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1 16:08

真的是很恶心,强制绑定运营商,估计还要额外付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1 17:56

联通起了个大早,被赶了个晚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1 18:01

兜兜转转又回到红光一闪大哥大的时代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9-21 18:25

小灵通的技术,大哥大的价格[点赞][点赞][点赞]

com2 发表于 2025-9-22 09:32

谢谢楼主分享!

k88ls06 发表于 2025-9-22 10:16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消息称苹果 iPhone Air 国行下月上市,仅以合约机形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