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1 18:40
企业都使用期权,才能激励高管,把企业带大。普通工资薪酬属于短视行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1 18:42
一群月薪五千的人操心资产500亿的东子[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9-21 18:42
不领年薪是为了避税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1 19:20
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没有最低工资保章,工资没有交税收。虽然是很好的企业家,但在工资方面带了坏头。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1 20:14
苍蝇炫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