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0 09:14
从他早年的作风就可以看到他现在的结果,人哪,你得心存敬畏,否则只会一败涂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0 09:45
吃喝玩乐混吃等死是超级富二代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只要不投资就不会有亏损,其存在银行的本金永远都在,因为银行利息永远是造不完的,这不是拿3000块一个月的小编可以理解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0 11:57
思聪挺好的,对女朋友大方就很赞!玩得起也给得起![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20 12:00
别人怎么活那是人家的事,过得好是别人的福气,不好也是他这辈子要遭受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0 16:00
富二代吃喝玩乐不怕,就怕乱投资创业,败家速度赶不上上一代造富速度,赌博不上瘾还好,毕竟黄赌毒不分家,身体不行了,多巴胺自然就转移到别的地方。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0 16:11
人家只是看透了。有条件快快乐乐过一辈子。为什么还要做牛马。一辈子也就这么个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0 21:03
陈冠希和王思聪是男人的楷模[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06:10
王思聪很聪明,活的很潇洒,很通透,特别现代化。他根本就不需要做生意,已经是成功人上人了。别人先苦后甜,他可以一直甜[点赞][点赞][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06:12
至少聪哥潇洒过[点赞][点赞][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捂脸][捂脸][捂脸]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09:01
说难听一点的,银行里错20个亿。一年利息就是2千多万了,用得着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