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11:52

自从疫情开始就再也不敢吃进口食品了,清一色只买国货,尤其不吃米国的东西。希望国家严厉打击制假卖假团伙,从源头抓起让人民吃上放心粮食瓜果蔬菜哟!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1 11:58

也可能只是挂着进口的国产水果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11:59

贴着外国标签就一定是外国长的吗[哭笑] 很多本地货贴外国标签只是想提高利润罢了[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1 12:05

国产的贴个标就是进口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1 12:28

所谓的进口就是卖贵点,赚多点,国产的那怕品质再好,也不上架卖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1 13:16

是因为买不到!树上成熟的香蕉可香甜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13:23

气候条件不足,人工成本高又造成管护不到位,正常!

hnn 发表于 2025-9-21 13:38

我几乎从不买进口香蕉。事实上,在珠海,我都是买国产粉蕉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13:40

国产香蕉不够好吃,不够大,外观也不好看!广西云南大把的香蕉,但是都没有菲律宾泰国的好吃、卖相也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精品商超里很少见国产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