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11:52
自从疫情开始就再也不敢吃进口食品了,清一色只买国货,尤其不吃米国的东西。希望国家严厉打击制假卖假团伙,从源头抓起让人民吃上放心粮食瓜果蔬菜哟!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1 11:58
也可能只是挂着进口的国产水果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11:59
贴着外国标签就一定是外国长的吗[哭笑] 很多本地货贴外国标签只是想提高利润罢了[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1 12:05
国产的贴个标就是进口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1 12:28
所谓的进口就是卖贵点,赚多点,国产的那怕品质再好,也不上架卖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1 13:16
是因为买不到!树上成熟的香蕉可香甜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21 13:23
气候条件不足,人工成本高又造成管护不到位,正常!
hnn
发表于 2025-9-21 13:38
我几乎从不买进口香蕉。事实上,在珠海,我都是买国产粉蕉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13:40
国产香蕉不够好吃,不够大,外观也不好看!广西云南大把的香蕉,但是都没有菲律宾泰国的好吃、卖相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