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1 11:50

租电池的钱不是钱吗?总价还不是40万以上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1 11:53

能不能光买个车壳子,电池出去买[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11:53

中国经济就靠你们了,加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1 11:55

又崩了,这品牌年年如此,全靠吹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1 11:55

搞了差不多十年了还在亏钱,而市值尽然还上升奇了怪,妥妥的智商税割韭菜而已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11:56

三十万买个车架子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1 11:56

这个电池就是10万左右[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1 11:58

我看就值20万左右,破玩应[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1 11:59

未来跟加油一样,没电就加油

hnn 发表于 2025-9-21 12:02

三十万买个车壳子,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离谱!不到30万开走蔚来ES8,准车主找李斌“哭惨”:App崩了,7分钟才锁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