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1 11:50
租电池的钱不是钱吗?总价还不是40万以上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1 11:53
能不能光买个车壳子,电池出去买[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11:53
中国经济就靠你们了,加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1 11:55
又崩了,这品牌年年如此,全靠吹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1 11:55
搞了差不多十年了还在亏钱,而市值尽然还上升奇了怪,妥妥的智商税割韭菜而已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1 11:56
三十万买个车架子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1 11:56
这个电池就是10万左右[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1 11:58
我看就值20万左右,破玩应[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1 11:59
未来跟加油一样,没电就加油
hnn
发表于 2025-9-21 12:02
三十万买个车壳子,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