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0 04:21
2019年去欧洲,发现百度地图在那边很好用,而高德就不咋地;但回到国内,还是高德顺手,很少用百度地图,不是导航不准,主要是各种界面烦不胜烦。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0 07:10
苹果自带的地图 也很好用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0 08:55
好文章,说出了用户的心声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09:03
免费给你用的还这么多要求,不如你自己去做个免费的纯净的给大家用?只要不是导航中弹出广告之类的干扰,我觉得都可以接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0 09:13
如果长期不赚钱,可能会导致地图企业降低发展动力,减少研发投入,最终也不利于消费者,关键还是怎么在用户体验和盈利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0 11:42
这很难,地图公司需要盈利才能运营下去。没有收入怎么提供服务。用户肯定要给地图公司提供价值收入,不然也迟早要倒闭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0 18:16
百度鸿蒙地图,干干净净[呲牙]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0 22:22
收费吧。纯地图好
ycp123
发表于 2025-9-21 03:03
我用一直用苹果地图,无论是坐地铁,骑行,出门在外,苹果地图从来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简单明了,更不可能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什么乱七八遭的广告
ycp123
发表于 2025-9-21 07:41
对比国外的地图,甚至其他APP,人家追求的是小而精,咱国内追求的是大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