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21:05
以后买智能驾驶服务,得让销售把承诺的功能、适配硬件、迭代时间都写进合同,白纸黑字才靠谱,别信口头保证。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21:13
五六万往上砸,换来的却是基础辅助驾驶,和当初说的 “完全自动驾驶” 压根不沾边,性价比低到离谱,车主觉得鸡肋太合理了。
ress
发表于 2025-9-20 21:14
希望国家公平对待内外资,用法律维护国内韭菜的根本权利。引进外资和技术没错,但是在尊重中国消费者,不误导,不夸大宣传,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没有这些,所有外资进入国内都是割完韭菜就走,或者走的时候还看不起韭菜内心感觉你们就配偷工减料的服务,因为没有公民能发现问题敢于起诉博弈。这是个长期问题,或者说消费者人单势薄无法用法律博弈,对抗资本。目前新能源车是个新生实物,新的智能大数据加更新换代的特殊时期,尤其需要国家规定、政策提前布局,从技术大数据安全,消费者权利各方面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对待国内资本也应该一视同仁,电车标准国家层面如果不前置完善产品安全要求,那么在市场销售里可能发生问题,事故,付出巨大的生命财物的代价,这些谁来赔付?为人民服务是社会对待每一个公民的真理,国内庞大的市场和全球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人口消费市场,任何一点不尽心,不提前考虑,不法律公平维护,都可能挫败,损毁,败坏,影响每一个百姓的信心,和对国家的美好愿望!
颠颠
发表于 2025-9-20 21:21
好样的,抓紧机会维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0 21:37
还是买国产新势力吧,功能比特斯拉好太多了,维权也方便,有强大的法务[点赞][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9-20 22:11
咱阿维塔智能驾驶怎么就没这些问题?而且智驾包买早的还退款,买的晚的万元享终生[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23:01
哪位大神科普一下,我买的Y,交了6.4万,也是两三年了一直都在吐槽这个智驾还未开通的问题,在哪里能够知道自己的车是HW3还是4?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23:44
期待能赢过特斯拉法务的人出现[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0 23:51
19年买的车,已经6年了,再开几年,车子都烂了,还用不了FSD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0 23:53
如果不是这次上海女车主,打赢关系,特斯拉还是没人报道出来,一个人说刹车失灵,不算什么,十个人都说刹车失灵,难道大家都说慌吗